Follow us:
活動時間:2014年四月十一日~十三日
活動地點:台東縣大武鄉太湖路、山豬窟產業道路

2014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TRCC)4/11在台東大武鄉金龍湖熱鬧開幕,TRCC為F.I.A國際汽車聯盟授權為台灣地區的拉力房車錦標賽,為國內指標性賽會也是台灣第一個全世界最高等級賽事單位認證的賽車活動。

賽道為太湖路山豬窟產業道路,沿途海拔高度差距達數百公尺,山徑有數十個蜿蜒的髮夾彎道,急降急升的高難度賽道,創造震撼的挑戰,考驗車手的駕駛技術與反應能力。

Torco拓克合作夥伴Carspeed車隊,榮獲街車改裝組第二名,證明拓克機油在如此嚴苛的賽道考驗下,仍可發揮引擎優秀的效能,幫助車手輕鬆駕馭車輛,獲得如此優秀的成績。

       
活動花絮: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86巷5號 | 電話: 03-4020255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21 偉得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