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活動時間:2012年九月十日~二十四日
活動地點:中國 烏魯木齊

2012維泰杯中國環塔拉力賽於9月13日到24日於新疆烏魯木齊舉行,本站賽事也是全國越野系列賽的最終賽事。

環塔拉力賽從2005年舉辦至今已是中國最經典的賽車越野賽事,不僅吸引了全中國最頂尖的拉力賽車手投入,並吸引了廣大的國外旅客、賽車賽事愛好者前往觀戰,巨大的發展潛力已受中國政府全力支持為國家級重點賽事。

最優質的賽車用油品牌-Torco拓克機油,當然也不會在此賽事中缺席。拓客機油相關產品已成為許多頂尖車手的指定使用商品,相信藉由拓克機油能使引擎有超越極限的表現,能在本賽事的沙漠、公路、越野等嚴苛賽道環境下完美發揮賽車性能,在此賽事中奪得佳績。

       
活動花絮: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86巷5號 | 電話: 03-4020255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21 偉得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