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美國拓克Torco公司簡介:

  公司創始人Bob Lancaster為發明賽車用油的先驅。早於1948年,即研發出相當於現今汽車工程師協會SAE20w50黏度等級的引擎機油。1950 年,Lancaster正式創辦了自己的潤滑油公司Torco(拓克),他研發出多款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超級潤滑油,使Torco成為賽車和賽艇比賽中的明星。經過不間斷地研發與努力,70年代MPZ添加劑的發明,使Torco機油潤滑的效果再躍升,領先其他引擎機油,徹底改寫了賽車用油。這種由液體鉬和磷與鋅化合後,產生出來的魔術配方MPZ,能大幅減低摩擦損失,更加抗磨損,已成業界公認最傑出的引擎潤滑添加劑配方。

  Torco創立至今已逾60年,專注於頂級潤滑油品的領域,以豐富的經驗,持續不斷地研發和試煉。不僅為汽車引擎、傳動裝置和差速器提供優質的潤滑油,也為摩托車、雪地車、水上摩托車等運輸設備提供全方位的潤滑保障。不斷耕耘,是Torco能持續為客戶提供最頂級產品的根基。

  為增進大中華區車迷對Torco拓克的體驗,2010年偉得科技與美國Torco簽訂總代理合約,攜手將世界頂級潤滑油與更多車迷分享。更多消息請見Torco拓克中文網站:www.torco.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86巷5號 | 電話: 03-4020255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21 偉得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